沙雕总攻女人

拖更中,准备干票大的。。。

王冠

 年更作者回来了!我准备要写一个长一点的,可能几章,可能十几章,我还没想好,正在构思,今天这个是个清水文,连耽美都不是,好久好久之前我突然有的这个灵感,今天要实现了它!是一只恶龙和公主的故事,注意避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母后!你能给我讲个故事吗?” “好啊,你想听什么样的故事?” “公主的故事!” “,,,好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很久很久以前,一个神秘的王国里有着一个美丽的公主,王国西部荒无人烟的一个古堡里,住着一个恶龙,他喜欢各种各样的宝石,每天他都飞很远很远,只为了寻找宝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恶龙从不危及这个国家的安全,他在这个国家已经呆了几百年了,直到这个美丽的公主十八岁生日那天,恶龙突然把公主抓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国王和王后老来得子,只有她一个女儿,因此,两人愁眉不展。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国家,有不少的勇士都自告奋勇,要去救回公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恶龙发出了告示:打败我的人,才可以救回公主。告示贴满了大街小巷,国王和王后也发话了:无论是谁,只要打败恶龙,就可以娶到公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不少的青年都聚到了一起,准备救回公主。“嘿!就你这身板,能救到公主?!真是自不量力。” “切,你光有蛮劲,救公主还得看我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国王和王后看着这群叽叽喳喳,互相嫌弃的年轻人,不禁扶额。“勇士们!现在启程去救公主吧!谁救回了公主,我就把公主嫁给谁。”年老的国王向这群年轻人宣布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帮“勇士们”信心满满的出发了,结果没有一个人带回了公主。他们身上只有一点点伤痕,恶龙没有夺他们的性命,恶龙不屑于和懦夫一较高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去了十多天,竟然没有一个人把公主带回来。再也没有人愿意去尝试打败恶龙了。王后因此身体一天不如一天,终于在寒冬来临之际,长久的安睡在了公主小时候的摇篮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国王已然衰老,妻子的离去成为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他挺过了冬天,却没挺过春天。小小的国家顿时没有了管理,相继有几个人试图管理这个国家,可都无缘无故的死在了王位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坊间都说这里邪乎,前前后后不到一年的时间,原本富饶的国家变的空无一人,寂寥无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讲到这里,女人顿了顿,眼神变得悲痛起来。“那,,,那然后呢?” 女孩子半睡半醒,缠着母亲,让她继续讲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,,,然后啊,恶龙一直骗公主王国很好,不用她担心,并一直把公主关在古堡里,不让她出去,说时机到了自然会放过她。直到一天啊,一个英勇的王子来到了这个荒败的国家,救走了公主。从此她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女人的故事讲完了,她看了看已经睡着的孩子,走了出去,进了另一个房间,拿起了匣子里的一个精致的王冠。王冠上面镶嵌了一个蓝色的宝石,像是能滴出水来般的晶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女人看着王冠,喃喃自语到“嘿,恶龙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,你说了,你永远都不会骗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〖“生日快乐,我的公主。这顶王冠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。”恶龙变成了一个金发的男人,轻轻的把王冠给公主戴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‘对不起,我的小公主,这个王国注定要毁灭,而我却只能保护一个人,我无法眼睁睁的看着你再次离我而去。百年前你救了我,现在换我来救你了,我的爱人。总有那么一天啊,会有一个王子来到这里,代替我爱你。’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恶龙!你爱我吗?”少女望着远处的风景,问着身旁的恶龙。“当然!” “有你这句话就足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跟你走,你不要杀他好吗?!” 少女看着上帝,祈求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她这么美,本就不属于人间,更不属于恶龙。她偷偷跑了出来,还和恶龙勾搭在了一起,上帝很是恼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百年前,少女为恶龙赴死;百年后,恶龙死在了少女的剑下。〗


         女人永远不会想起这些,她看着手里的王冠,泪珠滴在了那颗宝石上。蓝宝石在泪水落在上面的瞬间,发出了微微光亮,可惜女人没看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子英雄救美的故事广为流传,被编成了故事,读给孩子们听。女孩子们都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个王子,没有人记得那个为公主找了几百年宝石,死在了公主剑下的恶龙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知道自己文笔不好,正在努力练习中,明天就有肉了。。。那就这样了,安~愿你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恶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